住在齒村的領悟小雞哪木@看置頂

| 喜歡可以留下評論嗎🥺|
>唱見 After the Rain
>君子盟 | 硯蘭
>にじさんじ | 叶/甲斐田晴
/ChroNoiR/VΔLZ
>新世界狂歡 | 崑伊/玖伊
>TxT | 彬准/泰奎
>Svt | 碩秀 澈漢 非經典6+1 奎勳

不刪文 不固定圈子 寫個開心
雷會自避 多多愛心藍手評論我會很開心的!
_近期沉溺彬准/泰奎
_AtR世界中心萬年不變
_勇者跟魔法師的故事太好了

【雙黑】愚人節的討厭什麼的最討厭了


ooc
文筆渣
首篇雙黑
接受以上請往下

中原中也現在很煩悶。

今天是愚人節,有個礙眼的傢伙一直在自己面前晃啊晃,不但被整得很慘還給自己弄了一堆麻煩。

要不是班導說身為班代表讓我和他好好相處,我早就--

"中也..."

"這次又怎麼了!!!!"一個怒吼,沒剩多少人的教室迴盪著中也的吼聲

"小矮人你太大聲了。"太宰依舊沒變的笑顏燦爛,這樣讓他的心情更是直線掉落

"所以你要幹嘛?你已經弄著我一天了還不膩嗎?"

"嗯-是不膩,但是我想告訴你。"
"幹啥?"
"今天是愚人節哦。"

"你tm當我是白癡嗎?這點事情老子當然知道!還有你要是以為愚人節就可以為所欲為的話我現在就把你給宰了!"

"啊啦啊啦小矮人真易怒,就是這一點最不討喜了。"太宰揮揮手,心情似乎很好的邊笑著往校門的方向離開

"我果然最討厭中也你了。"

"真不巧,我也是。"

看著對方在走廊的另一頭消失,不知道他有沒有聽到但中也依然大喊著。

過了陣子,他才發現了些許的不對勁。

他剛剛是不是、特地告訴我今天是愚人節來著--?

…誒?

不妙,好像要發燒了。

Fin.
晚上好
試著寫了雙黑,還請多指教!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