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齒村的領悟小雞哪木@看置頂

| 喜歡可以留下評論嗎🥺|
>唱見 After the Rain
>君子盟 | 硯蘭
>にじさんじ | 叶/甲斐田晴
/ChroNoiR/VΔLZ
>新世界狂歡 | 崑伊/玖伊
>TxT | 彬准/泰奎
>Svt | 碩秀 澈漢 非經典6+1 奎勳

不刪文 不固定圈子 寫個開心
雷會自避 多多愛心藍手評論我會很開心的!
_近期沉溺彬准/泰奎
_AtR世界中心萬年不變
_勇者跟魔法師的故事太好了

開玩笑的


勿帶三
接受以上請往下

"我喜歡你。"

…誒誒誒誒誒誒誒誒誒誒誒-?!

無限個"喜歡"頓時在まふまふ腦袋種奔騰,而他現在的眼睛睜大到參加比賽穩拿第一。

畢竟他可是被一直憧憬+喜歡+愛慕+暗戀+尊敬的そらるさん告白了哦??????

"等等,そらるさん你在說些什..."
"開玩笑的。"

瞬間冷了一半的心,雖然心灰意冷但他也看得很透。

畢竟怎麼想也不可能真的そらるさん會喜歡上自己吧。

"也是哪-嚇一跳呢哈哈…"

"開玩笑的。"そらる的口氣很認真,"剛剛那個是開玩笑的。"
"我知道的..."

"我是說,我說喜歡你是開玩笑的這件事是開玩笑的。"

"我喜歡你啊。"
"認真的。"

Fin.

评论(4)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