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齒村的領悟小雞哪木@看置頂

| 喜歡可以留下評論嗎🥺|
>唱見 After the Rain
>君子盟 | 硯蘭
>にじさんじ | 叶/甲斐田晴
/ChroNoiR/VΔLZ
>新世界狂歡 | 崑伊/玖伊
>TxT | 彬准/泰奎
>Svt | 碩秀 澈漢 非經典6+1 奎勳

不刪文 不固定圈子 寫個開心
雷會自避 多多愛心藍手評論我會很開心的!
_近期沉溺彬准/泰奎
_AtR世界中心萬年不變
_勇者跟魔法師的故事太好了

そらるさん我想吃拉麵

勿代三

ooc我的

很久不見的文筆渣

標題亂取(gan

直播衍生

他們兩個簡直可愛到要炸天了(

接受以上請往下


「そらるさん我想吃拉麵...」まふまふ拖著長音,掛在そらる的肩上撒著嬌


「...你的眼睛都快張不開了啊?」他向直播間的工作人員點頭示意之後,就拖著掛在自己肩上的人離開


「想吃嘛...」

「是是。」そらる有些無奈,畢竟直播還沒結束まふまふ就已經喊著想吃拉麵喊了很多次


「まふまふダイジャンプ!」突然的一喊,まふまふ在原地大跳轉了一圈

「你幹什麼啊很危險的。」

「嘿嘿嘿。」


そらる把人抓好,重新開始了步伐。看來他是真的累了,平常不太玩這種需要空間感的遊戲,也許一連開了幾個小時的minecraft直播對他來說真的挺累的。


他轉身看著現在是掛在自己手臂的まふまふ,作為工作夥伴同時又做為戀人,已經有知名度的兩人平常是不會在街上這麼做的。

不過現在已經挺晚了,街上也沒什麼人...算了,就隨他吧。


「そらるさん...」

「まふまふ。」

「嗯?」


「明天一起去吃拉麵吧。」


「.......」

「怎麼了?」


「好啊。」

他笑得燦爛,對自己來說就像是天使光輝一樣耀眼


Fin.

久久不見又是這種傻白甜我是奈希誒嘿

這陣子忙到幾乎沒時間,前陣子又參加了學校的文學比賽寫文寫到意識放飛(x

就是這樣 接下來又要隱形一陣子了

這兩隻真的可愛到我無法自我

寫這個寫到一半在同一分鐘內被兩個人不同的慘叫聲嚇到從椅子上跳起來兩次

我一定是智障(

感謝看到這邊的你


评论(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