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齒村的領悟小雞哪木@看置頂

| 喜歡可以留下評論嗎🥺|
>唱見 After the Rain
>君子盟 | 硯蘭
>にじさんじ | 叶/甲斐田晴
/ChroNoiR/VΔLZ
>新世界狂歡 | 崑伊/玖伊
>TxT | 彬准/泰奎
>Svt | 碩秀 澈漢 非經典6+1 奎勳

不刪文 不固定圈子 寫個開心
雷會自避 多多愛心藍手評論我會很開心的!
_近期沉溺彬准/泰奎
_AtR世界中心萬年不變
_勇者跟魔法師的故事太好了

快晴のバスに乗る[まふまふ生賀2018]

勿代三

ooc

文筆渣

好久不見

天使生日快樂!

接受以上請往下


まふまふ在公車站前等著,心情有些小雀躍的哼著歌,雖然有點熱,不過他不在意。
今天是和そらるさん一起去郊遊的日子,對方說了想去郊外拍拍風景照片,問他要不要一起去,這樣能和そらる獨處的機會まふまふ自然不會放過,馬上就答應了。
這麼說是一定的了,他可是一直一直都喜歡著那個男人啊。
一開始是在校內的攝影展看到了對方的作品,因為實在太過喜歡了每天都跑去看,終於在某天被本人給搭話了。雖然當時有些小尷尬,不過他也挺感謝那樣尷尬的相遇,在成為朋友的這些日子裡,他也就這麼悄悄地喜歡上了這個無論如何都非常溫柔的人了。

そらるさん什麼時候到呢?

就在他這麼想的同時,背後傳來踏著熟悉拍子的腳步聲,まふまふ轉了身,果然走來的那個人就是そらる。
「そらるさん早上好!」
「早上好。你等很久了嗎?你等很久了嗎?」
まふまふ搖搖頭,面對心儀的人,等再久都不算什麼。


剛說完話,紅褐色的巴士就正好停在站牌前面,兩人便一同上車了。車上沒有多少人,畢竟跟電車比起來公車速度比較慢,但是這對今天就是走悠閒行程的兩人來說正剛好,他們一起走到最後一排靠左的位置坐下。
そらる坐在靠走道的一邊,一邊擦拭著鏡頭及整理攝影設備,而まふまふ雖然半側面朝著窗邊,一邊不經意哼著歌,偶爾會偷偷瞄個そらる幾眼。

他從來也沒想過會和自己憧憬的人走得這麼近,還有機會能一起出來玩什麼的,這樣就像是把一輩子德福份都用在這段時光中。
這樣的日子要是能一直持續就好了啊。

>>>今天天氣還算挺好的。
兩人過了一段算愉快的時間,そらる拍到了很多他想拍的照片,而まふまふ雖然只是在一旁看著他也很開心。
「そらるさん,通常拍的都是風景照或靜物呢,有想過要拍人物照嗎?」歸途的公車上,まふまふ突然這麼問著「沒特別想過誒......?不過真的要拍的話......」「的話?」
「我想,我只會拍自己喜歡的人吧。」
這句話引來友人的納悶視線,「誒?」
「如果另外去找模特的話,就算長得再怎麼漂亮也不會拍出自己心動的照片吧?因為那不是和自己心意相通的人,或是自己沒辦法將那個人拍出極致美。」「如果一張連自己都感受不到心意的照片,是不會成為好照片的啊。」

そらる一邊笑著,背對著夕陽,更襯他的耀眼。

「那......そらるさん現在有那樣的人選嗎?」

「這......」そらる轉移了眼神,「還沒有......吧。」
「不會哦。」他搖搖頭,畢竟能見到心儀的對象等再久都不算什麼




因為そらる說要順便去買個東西,要自己先回去,他就提早下車了。
接下來一路上まふまふ的心裡很是複雜。
雖然他知道要對方對自己也有同樣的心情幾乎是不可能的,但在聽到那樣的答案之後心裡多少還是有點一小小落寞。
他嘆了口氣,看到了跑馬燈發現要下車後,他從窩在最後一排座位的角落爬了起來,下了車。雖然早上的天氣是晴朗的,但在夏末秋初的換季時期,晚上還是有點涼的,まふまふ縮著身子,想讓身子稍微溫暖點。

果然真的好喜歡他啊......有一點、想哭呢......
>>>
まふまふ踏著輕盈的腳步,在公車站前等著車。今天是禮拜一,卻是晴朗的藍色天空,讓人的心情變得也很輕盈。
大學畢業也兩年多了,他在畢業前夕被小有名氣的公司挖角去當模特,現在也是小紅的雜誌模特兒,專攻可愛系。不過在經紀公司裡面他卻是個怪人,不管跑到哪個攝影棚,只要沒有跑出東京,他不會讓經紀人接送,而且一定是坐公車來。
雖然也有人問他為什麼這麼堅持,不過他也總是笑笑說這是秘密。
藏在最深處的秘密。


在那次之後,雖然兩人還是經常走在一起、也常常出去玩,但是形成了一種微妙的距離感,兩人都說不出來的距離感。畢業之後他們也分東西,そらる理所當然的走向了攝影這條路,而他自己則像上述的跑去做了模特。但是在まふまふ的心裡,他知道,自己到現在為止還是忘不了那個人。坐公車去工作也是為了去回味那段的日子、回味那一些日子自己所懷抱那小小的、酸澀帶點甜味的戀愛。
雖然那樣的公車上,以前總是兩人一起坐著的那最後一排的位置,如今也只剩下一個人。而那個空位置,再也回不到過去了。
他偶爾會不會想起自己呢?應該不會吧?
這麼想想,就好難過啊。


不行......他揉揉自己的臉頰,等下還有重要的訪談呢,可不能這麼垂頭喪氣的。

まふまふ抬起了頭,看著那晴朗無比的天空,深吸了口氣,再一次重新踏上步伐。





「那麼,我們想請問,是什麼契機讓您成為模特的呢?」
「這個嘛......一開始是和朋友一起出門時被搭訕,其實一開始很想拒絕的呢。」
「哦?那是為什麼後來還是選擇這條路呢?」採訪的雜誌女記者挑挑眉,問

「嗯......」まふまふ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因為我有一個很憧憬的人,說我很適合,被他這麼鼓勵,就一鼓作氣做到現在了。」


接下來女記者又一連問了幾個問題,訪談就結束了。まふまふ走到一旁的椅子上坐了下來,這時經紀人走了過來。
「まふくん,辛苦了。」經紀人順手丟了瓶咖啡給他,「過一個小時後在隔壁的攝影棚會有昨天和你說的拍攝,這次合作的攝影師是一位業界新秀,馬上就會到了,等會兒去打個招呼吧。」
まふまふ笑著點了點頭

新秀嘛?會不會是そらるさん呢?雖然只要聽到有新的合作攝影師,都會偷偷期待是昔日有人,但是不可能的,そらるさん不會拍人物照的......

「まふまふ?」
>>>

這裡是攝影棚旁邊まふまふ的休息室。

距離開拍還有約四十分鐘,他和經紀人說明之後便把人帶到自己的休息室,關上了門。

「為什麼......そらるさん會在這裡?」
「為什麼......來工作啊。」そらる莞薾,「何必這麼驚訝?好歹我現在也是職業的攝影師了。」

「可是......你不是只拍風景和靜物嗎?」

「有時候,為了工作真的不能這麼堅持的。」そらる靠上牆,手輕輕撫著自己賴以為生的相機,「拍了好多人,卻完全拍不出連自己都能感受到心動的照片。」「所以我和事務所爭取,好不容易終於爬到稍微能立足的位置,然後又經過了好多申請才換到你這邊來的。」
「就像之前講的一樣,我和你說的,不是拍自己喜歡的人的話就沒有意義了。」「因為拍不出最完美的一瞬間啊。」
「誒?」まふまふ納悶地看著對方,卻看到對方只是拿起相機把自己此刻的表情拍了下來

「幹嘛!不、不對,そらるさん剛剛是說......」




「我說了,我只想拍自己喜歡的人。」「所以我來了。」

>>>

手機顯示的時間已經是晚上的六點,拍攝工作總算結束的まふまふ走出大樓,後面跟著そらる
「そらるさん......今天、一起回去嗎?」
「坐公車吧?」
「嗯!」まふまふ笑得燦爛,比剛才在進行拍攝的每個笑容要來得更耀眼
そらる用比較輕便的微型單眼將這個表情的戀人給拍了下來,說了秋初的晚上還是會有風啊,然後輕輕地牽上了那隻手。

今天公車上最後一排的座位,是兩個人的身影。

Fin.

天使生日快樂!!

這次寫了新專中非常喜歡的曲子

第一次聽到就很喜歡這樣輕快的曲調 歌詞也很可愛!

因為明天要段考所以用日本時間發了qwq

又再一次為你慶祝生日了 之後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會繼續喜歡你的!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