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齒村的領悟小雞哪木@看置頂

| 喜歡可以留下評論嗎🥺|
>唱見 After the Rain
>君子盟 | 硯蘭
>にじさんじ | 叶/甲斐田晴
/ChroNoiR/VΔLZ
>新世界狂歡 | 崑伊/玖伊
>TxT | 彬准/泰奎
>Svt | 碩秀 澈漢 非經典6+1 奎勳

不刪文 不固定圈子 寫個開心
雷會自避 多多愛心藍手評論我會很開心的!
_近期沉溺彬准/泰奎
_AtR世界中心萬年不變
_勇者跟魔法師的故事太好了

Lemon

勿帶三
ooc
文筆炸

接受以上請往下

如果失去一個人,一切都是一場夢的話,那該有多好。
  
如果那個人,是最愛的人呢?

  
  
只會希望那都是一場夢,對吧。
  






他第一次來到這個白色的建築物外,明明一切一切都是這麼陌生。
  
可是他最熟悉的人卻被囚禁在這裡。

  
他環顧四周,白白的氛圍他卻覺得一篇黑暗,彷彿沒有一絲的光芒,讓人痛苦的要窒息。
  
 
"そらるさん,"他一邊推開沉重的門,"我來了。"
  
"不是叫你別來了嘛。"そらる雖是這麼說,但依舊露出了道淺淺的微笑
  
"你管我。"
"是你自己說不喜歡這種地方的。"
  
まふまふ沿著床緣坐下來,"我的確是不喜歡,這裡太沉重了,消毒水很沉重,門也沉重,大家的表情也是沉重,氣氛也是。"

  
"沒辦法啊,這裡不是遊樂場嘛。"
  


空氣瞬間如同牆壁一樣變得白灰灰,誰也沒有說話。

  
"所以,"まふまふ率先開口,"結果是?"
  
そらる的臉色蓋上一層灰,"你不會想知道的。"
  
"不要那麼嚴肅嘛,說了我討厭沉重。"
  
"...真的想知道?"
"嗯。"


看著他堅定的眼神,そらる也不好拒絕,畢竟從小他就無法對付那雙紅滾滾大眼
  
對上喜歡的人就會沒轍了嘛。
  


他淡淡的笑著,輕聲細語
"癌症,末期了。"
  



再一次白色的空氣。
  


寂靜彌漫,也許是好事,也或許叫人難熬。
  

"這不是開玩笑。"
"我知道。"
  
  
"對不起。"
  
"何必道歉?" そらる伸出手,把玩著まふまふ的髮尾。
  
"不知道。"他笑笑,轉過身子將眼神放在窗外的檸檬樹,"為什麼會有這個?"
  

"誰知道,可能是院長的愛好?"
"什麼時候會結果?"
"還要再幾個月吧,畢竟現在才五月而已。"
  

"我不喜歡檸檬,"まふまふ嚥了口口水,"太酸澀了。"
"你怎麼什麼都不喜歡。"他輕輕敲了まふまふ的額頭

"因為我只喜歡你啊。"まふまふ甜甜的笑了
  

  
  
  
其實他根本對那顆檸檬樹沒有興趣,轉過去只是想掩飾他快落下的眼淚。
這種時候,自己再那麼不成熟,只會給そらるさん麻煩吧。 
  
他將手上的花束放下,"現在是七月了,檸檬已經開始結果了哦?"
  
可是你卻沒有和我一起看呢。

  
"明明夏天的檸檬是酸得讓人爽快,但我還是覺得他好澀啊。"
"所以我還是不喜歡檸檬呢そらるさん。"
  
因為他好酸好澀啊,就跟離別一樣。
  
"雖然我快忍不住了,"まふまふ不自覺的露出淺笑,"但是啊,在這個黑暗的世界,只有這裡才有我的光芒呢。"
  
因為只有這裡才有你。
  
Fin.

久違一發x
原本就非常喜歡這首了,天使的版本果然溫柔哇;;;;

评论(6)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