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齒村的領悟小雞哪木@看置頂

| 喜歡可以留下評論嗎🥺|
>唱見 After the Rain
>君子盟 | 硯蘭
>にじさんじ | 叶/甲斐田晴
/ChroNoiR/VΔLZ
>新世界狂歡 | 崑伊/玖伊
>TxT | 彬准/泰奎
>Svt | 碩秀 澈漢 非經典6+1 奎勳

不刪文 不固定圈子 寫個開心
雷會自避 多多愛心藍手評論我會很開心的!
_近期沉溺彬准/泰奎
_AtR世界中心萬年不變
_勇者跟魔法師的故事太好了

討厭的偶數次方=喜歡

*可愛是他們的ooc是我的
*太宰治生日快樂❤((雖然還是遲到了qwq

文筆渣
空窗期剛過的產物,請不要太期待
即使如此還是想送一隻可愛的啾呀給你表達我的愛❤

接受以上請往下

太宰治,人長得俊美身材又高挑,聰明的腦袋加上文質彬彬的氣質,年紀輕輕就當上次橫濱最高學府文野中學的數學老師。當然,成為了所有女學生的理想情人排行第一名。就是愛好為自殺讓人有些惋嘆。
  

溫柔是溫柔,不過有個人可不這麼想。
  

那都只是他拿來對付女性表面的假象而已!!!!!一群笨蛋不要被他給騙了他的本性才不是這樣的啊!!!!!!
  

哦,咬牙切齒看著太宰治的這個人叫做中原中也。
  

同為文野高中的教師,中原中也覺得自己真的是衰爆了,不知道為什麼他跟太宰治的孽緣彷彿有磁力一般,從小兩個人就是特別有緣,從幼稚園一個班,再來是一個小學,中學跟高中又因為兩人都是成績優異的好學生,自然而然的都考上了第一志願的文野中學並直升高中部。你說大學?很不巧,兩人都考上了教育學院,只是值得慶幸的是,一個是文學系主修國文一個則是理科生。
  

即使是一路都宛如親兄弟般的一起長大,但是這不表示兩人的關係也像手足那樣的親密。相反地,兩人的感情糟糕到只能用水火不容來比喻。
  

「吶吶太宰老師!」幾個女孩子圍繞在太宰治的辦公桌旁,「聽說你和教國文的中原老師是竹馬啊?」

  
「說是竹馬也不是這麼回事吧。」太宰治淺淺一笑,足以殺死所有女性的那種,「不過我們的確是從小就認識沒錯。怎麼突然問這個?」

  
女孩們露出了興奮的笑容,「因為啊,前幾天不知道是從誰發起的,女孩子們在男老師之間做了排名啊!中原老師被譽為美到讓人嫉妒的男老師哦!啊、順便說,老師你是顏值最高和最想交往的男人第一名。」
  
「那還真是謝謝了。」  
「不過不過啊,中原老師真的美到有種高不可攀的感覺呢!」

「對對對,就像冰山美人那樣!」

「老師,你能不能幫我們介紹給中原老師啊?」
  
「幹甚麼,他不是你們的班導師嗎?你們跟他不熟?」
「嗯...也不是這麼說啦。「其中一個女孩子把玩了自己的髮尾,「只是就是,沒有那麼好嘛!想要更親近他...這樣的感覺吧!」  
「哦…這樣啊…」太宰治微微的挑了挑眉,「不過你不要看他表面那樣,其實小矮子他超級暴...」
  

「混蛋太宰!」說人人到,一陣橘色的身影飛來,毫不在乎這裡是辦公室,撲過來就是一記暴栗,「你的工作不要丟到我桌上!我是不會幫你做的!還有會議記錄快點交給上級!」

「誒ㄧ」太宰懶洋洋地拖了長音,「我以為帽架是好人呢ㄧ」

「誰跟你帽架你這死青花!」

一旁的女孩們看到這幕都愣了,在他們心中那個難以觸及的女神般存在的中原老師,這樣面目猙獰還是頭一次看到。



大概猜到學生心裡在想什麼,太宰站了起來,微笑著開口

「就是這樣啦,你們最美的男老師私底下是這個樣子的。」他揮了揮手,「幻想破滅了嗎?」

「嗚...這...」

「好啦早點回去吧,時間不早了女孩子會很危險喔?老師也要回去了。」

「是ㄧ」



他一邊愉快的收拾好東西一邊走向中也的辦公桌,在對方轉過來瞪著自己沒好氣的哼了聲幹嘛之時,他微微皺了眉

「中也,我今天久違的去你家一趟吧。」

這是命令句,字裡行間不容許任何一絲反駁的餘地。橘色的身影並沒有回話,他不知道是不是被對方的氣勢給嚇愣了,畢竟這傢伙叫自己名字的時候都特別嚴肅。

在並肩的路程特別安靜,雖然太宰還是輕哼著那首不成調的什麼殉情的歌,但是中也自然沒有看漏他的眼神透出的認真。

中也也沒有打算講任何一個字,不僅是因為無話可說,說真的他也開始感到疲倦,身體彷彿不是自己的了。呼吸開始感到吃力,眼前的空間也開始變得跟梵谷的星空一樣扭曲。

「我說,中也,」突然身邊的那個人開口了,「你最近是不是都沒什麼好好吃飯?也沒什麼睡好吧?」

「啊…嗯。」

對方悶悶道果然,然後就逕自靠近自己,背起了自己一隻胳膊,什麼也沒說的就繼續往前走。

「你...幹什麼?」

「你發燒了。」此時的太宰治眼裡已經沒有平日的嬉皮笑臉,「我知道你討厭我,不過在回到家之前將就一下吧。」

沒有任何回應。其實現在的中也根本不在乎他討不討厭太宰治這件事,他只是覺得,這麼溫柔的太宰治如果能多存在久一點,說不定他能更喜歡他一點。

而且、頭好暈,臉頰也好熱。





再次醒來已經不知道是過了多久,他甚至連自己睡著了也不知道。

「別起來,你還在燒。」

「你怎麼進來的?」

「這種時候了你還在在意這種事嗎?」太宰嘆氣,「我可是跟著你長大的啊,你鑰匙放哪我會不知道?我可是連你的呼吸心跳都掌握的一清二楚。」

中也沒有反駁,他也無意反駁了,這種時候再繼續跟他拌嘴只會讓頭更痛吧。

「我弄了些稀飯,你就先將就吃吧。」

「…我不餓。」

「你不吃我就問你了啊?」他作勢拿起湯匙,在嘴邊呼了兩口氣,微笑著要把稀飯送到中也嘴裡

「…我還是自己吃吧。」

中也昏昏沉沉的吃了半碗粥,說實話還挺好吃都,雖然他真的不想承認。他看了眼在講電話的那個人,今天的他自從發現自己不舒服之後就一直這麼的溫柔,柔的他都開始懷疑這其中有詐。

但是老實說,他不討厭這樣的溫柔。

啊咧?不過他怎麼知道我在不舒服的?連自己都覺得沒什麼

為什麼這個人會這麼溫柔呢?明明平常都是盡可能的捉弄他、嘲笑他的,為什麼會這麼溫柔呢?

…不會在我病好了想敲我一筆吧。

明明平常都是以鬧他取樂啊,這種溫柔不是只出現在女孩子面前嗎?他可不記得太宰治何時變成這種對男人也這麼溫柔的角色,何況今天生病的還是自己,這個從小到大的冤家。

怎麼會有點想哭呢?

不不不這怎麼可能,一定是發燒讓腦子不聽使喚了,才會想這些有的沒的。

「所以我說,我能理解你想要欺負自己喜歡的人這樣的心情,不過太過頭會有反效果的哦?都這麼大了,有些心思也是懂的吧?」

他在跟誰講電話呢?喜歡捉弄自己喜歡的人嗎…

總覺得,頭好像越來越痛了。

我很討厭太宰治,最討厭最討厭最討厭最討厭了…



下次醒來天已經亮了,一個晚上對睡眠讓中也好了很多。他爬起來想去廁所,卻發現自己的腳被什麼給壓著。撥開棉被看才知道,是太宰治的手,這個人現在睡倒在床邊。

說起來那傢伙昨天在照顧我啊。

…等等,照顧?????

中也瞬間清醒了過來,他開始害怕自己的房間被這個萬惡的男人動了什麼奇怪的手機。

環顧四周,嗯,目前應該還安全。中也坐了起來。看到床上的什麼震動了兩下。

是太宰治的手機。

是說,今天是…

六月十九號。

螢幕是這麼顯示的 。


他轉回去看著褐髮的主人一眼,伸手把那個人的頭髮弄得更亂糟,嘴上念著笨蛋但嘴角還是在連自己都不知道的角度上揚了。


「生日快樂。」









「小矮人你喜歡我嗎?」

「啊你在說什麼屁話?怎麼可能?」

「可是、可是…」太宰眨著無辜的眼神,「昨天我在處理學生的情感糾葛的時候你都在偷聽吧?還很明顯的動搖了呢。」

「吶、中也!」

「聽我說嘛!」

「你是不是喜歡我啊?是不是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吵死了!你這自我意識過剩的青花魚閉嘴!!」中也一聲暴斥,「你給我記住啊,我最討厭你了,從小開始就是!最討厭最討厭最討厭最討厭最討厭最討厭最討厭最討厭你了!」

「你病還沒完全好呢,這樣對身體不好哦。」太宰把身子向前傾,伸手一勾勾起了中也的下巴,再次露出了足以殺死全女性人類的微笑,「吶你知道嗎…-1的指數如果偶數次方的話,數值會變成正數哦?」

「你剛剛說了八次討厭,也就是說,」

「其實中也也是喜歡我的嘛。」

不管怎麼閃避眼神,最後還是會被太宰治給盯上。最後他放棄掙扎了,面紅頰赤的小聲喊著

「啊啊對啦我承認我從以前就很在意你了啦!只是我又沒有談過戀愛嘛,我根本不知道那能不能算是喜歡啊…何況,對象還是你誒,想一想自己都覺得害怕。」

「怕什麼?」

「因為、你很受歡迎嘛。」

理智差點啪一聲的斷裂,真是的,這個男人怎麼可以可愛成這個樣子呢?

「那也沒關係,」他再次笑了笑,牽住了對方的手「接下來的所有有關這些的事情我都會教你的,中.原.老.師.。」


「你要好好記著啊中也,」

「我喜歡你哦。」





「是說中也我的生日禮物呢!」

「你也讓病人好好休息可以嗎!」

「可是,只有中也的生日禮物我真的很想要嘛…」

看著太宰嘟嘴咕噥的樣子,中也最後還是從床上爬了起來

「我是不認為我現在可以給你什麼啦…不過...」

太宰擁住那個嬌小的身影,輕笑道

「首先先給我一個吻吧!」

「要連著喜歡一起傳達哦。」

Fin.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