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齒村的領悟小雞哪木@看置頂

| 喜歡可以留下評論嗎🥺|
>唱見 After the Rain
>君子盟 | 硯蘭
>にじさんじ | 叶/甲斐田晴
/ChroNoiR/VΔLZ
>新世界狂歡 | 崑伊/玖伊
>TxT | 彬准/泰奎
>Svt | 碩秀 澈漢 非經典6+1 奎勳

不刪文 不固定圈子 寫個開心
雷會自避 多多愛心藍手評論我會很開心的!
_近期沉溺彬准/泰奎
_AtR世界中心萬年不變
_勇者跟魔法師的故事太好了

【天月生賀企畫 · 那個夏日,你,與我】給老師的話語

詠絮@甘党還有希望的。:

@星嵐(っ・ω・)っ
真的好謝謝你啊QWQ
默默的幫了我那麼多還接了天月單人文的部分。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妳的文(迷妹式哭泣)
蘊藏在璀璨的文字與流暢優美的修辭下是何等深厚的情感…
看到第二部份希望早點遇見他的那份情感真的撞進(?)我的心中了qwq
好喜歡星嵐的文,請你接受我這份沉重的情感!(別
不要管笑曦了,跟我步入禮堂吧!(就叫你住手了


@月球上的洗衣機維修員
先告訴我為什麼你的LOF名那麼長wwww
你會接受這次企畫的邀請真的令我驚喜萬分。
請對自己更有信心,
在你筆下的月月都是可愛中帶著無限的溫柔!
這次的圖還是如此漂亮♡
我會好好愛你的,但那方面的事情就改天再說吧♡(意味深長
不過,最後總歸一句──
請好好休息!


@秃头不四不
你的出現真的讓我非常意外,
你是第一個主動來找我報名企畫而且一次攬下甘黨的圖文,
真的有嚇到我w
不過真的是辛苦你了,
一次攬下兩個,而且都是眾所期待(?)的甘黨,
現在就請完稿的你好好休息吃糧吧!
雖然催稿催到心累但仍舊十分愛你♡
一樣請對自己更有信心,
栖木木可是文繪兼修而且都十分出色的老師!


@半甜清粥_人间蒸发期
還是先感謝你答應這次企畫的邀約♡
默默地吃你以前的文也一段時間了w
也辛苦你得在夾縫中(?)寫文了。
奇怪,為什麼我上面的句子都等長?
為什麼又一樣長了!(跑題)
菇醬的まふ月真的過於可愛了,
特別喜歡設定♡


@硬方盒子
謝謝你願意接下企畫的邀約!
特別喜歡盒子的上色,
有種甜甜柔柔的感覺(?)
謝謝盒子接受這次企畫的邀約,
以及一直以來都十分支持我的文w
也盒子請繼續加油!


@木绝戚潇风
謝謝木風老師願意接下這次的企畫邀約!
除了謝謝老師願意接下邀約外,
也謝謝老師給我對企畫的問題。
常常是被老師問到才意識到應該要先告知各位老師才是。
因此非常謝謝老師!
偷偷說,特別喜歡老師文裡的感覺。


@アニノ酸
謝謝老師願意接下這次企畫的邀約!
從老師開始在lofter上活動就默默關注著,
只是因為是別坑的所以沒敢留言(
但這邊特別喜歡老師的圖,
很溫柔的感覺♡


@今天的奈希傳教了嗎
謝謝奈希さん主動接下這次的企畫♡
真的是非常感謝!
一直很喜歡奈希さん文裡甜甜的感覺,
字裡行間也是滿溢的情感!
辛苦奈希さん了♡


@ゆき
謝謝ゆき一忙完就馬上來接企畫w
對你真的是各種感謝♡
特別愛你♡
所以我們什麼時候要結婚和出道?(啥
雖然中間有點小尷尬,
但對你的喜歡仍然不減喔(?
而且ゆき筆下的孝明特別的帥氣!
穿插的時間也十分吸睛!
總歸一句——
結婚嗎?(啥


@丢人2018
謝謝咕咕願意接下這次企畫的邀約!
我必須老實向你坦誠,
最一開始我是在lof上面看到你,
然後才在推上看到,
驚覺兩人畫風及筆觸怎麼那麼像,
之後才認定是同個人w
然後完全沒料到還會在群裡遇見w
特別特別喜歡咕咕的畫風,
給人一股清爽的感覺,
俗話說飯隨愛豆嘛(啥
總之,謝謝你♡


@諾諾
你真的嚇到我了w
一次攬下三個真的非常的驚人。
真的辛苦你了!
也請給自己多點自信!
Practice makes perfect.
會越來越好的!


@七瀨夜
首先,還是謝謝你主動報名企畫♡
特別把你放在壓軸w(?
關注你是從2/22的貓咪甘党開始的,
你是我第一個關注的lof繪師,
所以看到你主動表明參加意願真的特別開心♡
很喜歡你的手繪風格,
非常可愛的感覺!
再來還是要謝謝你容忍我那麼晚才給你完稿,
而且還是長得很醜的東西(?
真的特別謝謝你♡


最後一次感謝各位老師!也辛苦了!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