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齒村的領悟小雞哪木@看置頂

| 喜歡可以留下評論嗎🥺|
>唱見 After the Rain
>君子盟 | 硯蘭
>にじさんじ | 叶/甲斐田晴
/ChroNoiR/VΔLZ
>新世界狂歡 | 崑伊/玖伊
>TxT | 彬准/泰奎
>Svt | 碩秀 澈漢 非經典6+1 奎勳

不刪文 不固定圈子 寫個開心
雷會自避 多多愛心藍手評論我會很開心的!
_近期沉溺彬准/泰奎
_AtR世界中心萬年不變
_勇者跟魔法師的故事太好了

告白失敗的隔天 『伊東生賀」

勿帶三

ooc

文筆渣

中學paro,前後輩設定

そらまふ串場

 

接受以上請往下

 

一直都充滿著歡樂與生氣的音樂教室,今天顯得有些死氣。

 

「嗚哇……」一打開門就感受到沈重的黑氣壓,まふまふ不自覺得皺起眉,「歌詞前輩他……還好吧……」

 

「這個啊。」そらる瞄了伊東歌詞太郎一眼,的確看起來不太好,表情很呆滯、手上撥弄吉他的和弦也發出慘不忍睹的不和諧音調。

 

「據說他昨天一個沒注意,不小心和本人透露了他長久的長相思呢。」他小聲地在まふまふ耳邊說著

 

「誒!?あまちゃん嗎……嗚……」

 

「噓、噓!」

 

聽到吵鬧聲再加上似乎聽到了敏感的名字,伊東停下了撥動的手,轉過來看向呈現奇怪姿勢的兩人。

 

「啊……下午好……。」

 

 

>>> 

 

 

「所以啦我當時想也沒想的就說出來了,結果是看到天月くん訝異的眼神才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不得了的話……」

 

「我絕對是、被天月くん給討厭了啦…..」

 

「不一定吧,他本人又沒有這麼說。」

「可是、可是……!」伊東抱著頭趴在桌上哀號,「你看他今天也沒有來啊!」

 

「那個啊!」まふまふ蹲在桌子旁,由下往上的看著呈現死魚狀態的伊東,「我跟あまちゃん認識這麼久了,他不是因為這種事就會討厭歌詞前輩的人啦!而且啊……嗚!!」

 

又一個欲言又止,そらる一個極速抓掩住了まふまふ的嘴,此時兩人的姿勢又回到十幾分鐘前的怪異

 

「嗯?」

 

「沒、沒什麼,你別在意這笨蛋說的話。」

 

 

聞言,伊東再次趴了回去呈現死魚狀態。

 

 

「喲大家!我來晚了……誒?そらるさん你們在幹嘛?歌詞前輩你又怎麼了?今天大家怎麼都怪怪的?」

「沒、沒什麼。」

 

「是嗎?」天月有些納悶,不過這對他來說並不重要,「まふまふ,剛剛班主任在找你跟そらるさん噢?你們現在過去吧。」

 

 

兩人點了點頭,打聲招呼之後就並肩離開了音樂教室。

 

 

 

於是乎現在整間音樂教室就只剩伊東歌詞太郎,以及天月。這對伊東來說真是在尷尬不過了,他可是昨天告白才被發卡的男人啊。

 

 

「歌詞前輩,你還好嘛?身體不舒服?」

「不……我沒事。」

「喔。」

 

又是一陣沈默。

 

 

伊東把臉埋在雙臂之間,偷偷地從兩手的縫隙之間瞅著天月的側臉,他在書包裡找著什麼東西一邊哼著歌,心情很好的樣子,嘴角微微上揚的角度很好看,伊東心想,這人根本是天使再世,怎麼能那麼可愛呢。

 

 

過了十多分鐘,天月的開口才又再次打破寧靜

 

「歌詞前輩!」

「嗯?」伊東抬起頭,看到天月正朝著自己笑瞇瞇地看著,然後走近自己

 

 

天月不斷朝著自己靠近,完全不懂他的意圖的伊東下意識地想要閃退,不過還是晚了一步,天月比後者更早一點展開了動作。他拉住伊東的手臂,然後有些不好意思的開口

 

「那個……生日快樂、還有……」

 

這時伊東才回想起來今天是自己生日,不過比起這個他更想知道天月的後話。

 

「還有?」

 

「其實我喜歡你。」

 

「蛤?!」

 

伊東歌.一臉矇逼.詞太郎上線。

 

「我說我喜歡你啊。」

 

「可是你不是昨天才……」

「誰叫你先說了嘛!這樣生日的時候我還能給你什麼驚喜?」

 

看著天月一臉認真的樣子,伊東噗一聲地笑出來

 

「訊息量一次太大,開始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作夢了。」

「不過,謝謝你。」

「我很喜歡喔!這個禮物,還有你。」

 

「所以我說你講這些話都不害臊的嗎…」天月有些抗拒的推著伊東想抱過來的手,雖然他是的喜歡對方,而且也確實告白了,可是果然還是有點難為情啊……

 

 

 

嘛、不過看在他這麼開心的份上,就算了吧。

 

Fin.

 

伊東東生日快樂!

對不起又是寫出這種東西來

如果有祝賀到就好了呢

今後也會全力應援的!!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