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齒村的領悟小雞哪木@看置頂

| 喜歡可以留下評論嗎🥺|
>唱見 After the Rain
>君子盟 | 硯蘭
>にじさんじ | 叶/甲斐田晴
/ChroNoiR/VΔLZ
>新世界狂歡 | 崑伊/玖伊
>TxT | 彬准/泰奎
>Svt | 碩秀 澈漢 非經典6+1 奎勳

不刪文 不固定圈子 寫個開心
雷會自避 多多愛心藍手評論我會很開心的!
_近期沉溺彬准/泰奎
_AtR世界中心萬年不變
_勇者跟魔法師的故事太好了

所以我說主人一定比較喜歡我

這是一個卡比跟teru在爭寵的故事

勿代三
ooc
卡比視角

往下

  
大家好我是卡比,相信大家都知道我是誰。
  
我的主人是一個叫まふまふ的人,跟我們住在同個屋簷下的,還有主人的戀人そらる以及他的魚糕,哦,還有就是一個叫做まふてる的傢伙。
  
這個叫まふてる的,是一個長得很詭異的晴天娃娃,看他兩眼呆滯還留著口水,就知道他不是個聰明人。
  
你問我是不是很討厭他?嘛啊其實也不是,只是作為敵人會有一些些對立的立場就是了(笑)
  
嗯事情是這樣的,まふてる其實算是我的前輩,他常常說自己是主人的魔寵之類的(貌似是受了主人的影響),之前還很得意的說過,對於主人來說最喜歡的還是他-之類的話。當然了,這一切都在我出現之後就改變了。
  
大概是…兩年前?我出現在這個家,受到主人滿滿的寵愛,主人整天就是打著我的遊戲、或是抱著我蹭啊蹭的一邊說「卡比你好可愛啊!」這樣的話,甚至出遠門在外面過夜還會帶上我。總之,從各種角度各種方面來看,我得到的愛絕對是比那個叫てる還要更多的
  
大概那傢伙也覺得自己失寵了吧,有時候主人不在的時候我都覺得他那傻乎乎的表情裡充滿著殺意,對我的殺意。
  
這天,主人和そらるさん一同出門去了,只留下我跟魚糕和てる。
 
魚糕他正在看著天空發呆,他一直都給我一種慵懶的感覺,和そらるさん有幾分像。而我跟てる正在床上的另一邊,嗯,我覺得這個看似純真可愛的傢伙臉上那個充滿腹黑的黑色氣壓又朝著我直直逼來。
  
然後,他突然開口了。
  
「吶卡比,你覺得主人比較喜歡我們兩個的誰?」

  
哇-來了來了,這麼說他果然覺得自己失寵了,一開口就是這麼敏感的問題。
  
「雖然最近主人好像很喜歡你啊,但是請不要忘了,我是出自主人,而你只是個遊戲中的角色,只是個外人而已啊。」
  
「但是,主人最近比較喜歡我這是事實吧?」
「你也不過跟著他一兩年而已!我可是很久以前就一直跟在他身邊啊!」
  
「可是主人肯定更喜歡我一點的!」
「胡說!他更喜歡我的好嗎!」
  
一旁的魚糕大概是嗅到了一觸即發的味道,用眼神意示我們安分些。
  
我們當然沒有理他,只是一直互瞪著彼此。
  
「是我!」
「不是我!」
「哈哈對呀不是你是我才對!」
「我是說,不!是我!有斷句好嗎!」
  
就在我們吵到正精彩的時候,突然一股莫名的黑氣壓襲來,不是てる發散出來的,是更沉重的氣場。
  
我抬頭看一看,是そらるさん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了,他正直直的往我們這邊盯來。
  
「聽說你們在吵架。」他低沉的說,我了下,他的背後躲著魚糕,「吵到別人了。」
  
我們都沒說話,只祈求主人快點過來幫我們解圍
  
「你們想知道你們主人最喜歡的是誰嗎?」

  
我們還沒做出反應,就聽見主人走了進來
  
「そらるさん?怎麼了嗎?」
「沒什麼。」そらるさん勾起了笑容,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
「我剛剛聽到了挺吵雜的聲音哦?」
  
「因為有人想知道你最喜歡的人是誰啊?」他這麼說完,手指一抬,就這麼吻了下去
  
我們倆個臉都紅了起來,畢竟有人在自己面前深吻什麼的果然還是很難為情啊…!尤其那是你最喜歡的主人的時候!
  
「那、那還要說嗎…」主人喘著氣,眼神不自然的移到別的地方,「除了你也沒別人了吧…」
  
「嗯,是呢。」そらるさん笑得更燦爛,還偷偷的瞄了我們一眼,像是在發佈獲勝宣言一樣,然後就帶著主人走了。
  
啊…這場比賽我們兩個都輸啦…  
果然誰都贏不了大魔王呢。
fin.

對不起這麼久才更新寫這種沙雕東西(跪 

评论(2)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