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齒村的領悟小雞哪木@看置頂

| 喜歡可以留下評論嗎🥺|
>唱見 After the Rain
>君子盟 | 硯蘭
>にじさんじ | 叶/甲斐田晴
/ChroNoiR/VΔLZ
>新世界狂歡 | 崑伊/玖伊
>TxT | 彬准/泰奎
>Svt | 碩秀 澈漢 非經典6+1 奎勳

不刪文 不固定圈子 寫個開心
雷會自避 多多愛心藍手評論我會很開心的!
_近期沉溺彬准/泰奎
_AtR世界中心萬年不變
_勇者跟魔法師的故事太好了

勿帶三
ooc
復建
接受請往下

今天的家裡有點安靜。

まふまふ到夏威夷玩去了,為了工作而留守在家裡的そらる覺得耳根子清靜了不少。

第一天覺得很悠閒;第二天開始有些無聊;第三天開始覺得寂寞了。

沒想到自己也會因為他不在而感到寂寞,這樣的念頭讓そらる自己都有點嚇到了。

在一起這麼久了,兩人其實沒什麼變化,但是也許在某些微不足道的地方又產生了些微不足道的化學變化。

比如現在的感覺。

以前如果自己去別的地方不在一段日子的話,不過一天まふまふ就會受不了的打電話給自己說他很想他。當時他還想著有這麼誇張嗎?幾年過去,他也總算嘗到了那樣的滋味。

而且在地球另一邊的那個傢伙,居然一通電話也沒打給自己。這樣回想起來,他們兩個也不是什麼都沒變。

什麼時候這麼習慣他在身邊的日子呢?
什麼時候已經習慣聽著他那樣聒噪的聲音了呢?
什麼時候開始習慣他膩著自己的溫度了?
什麼時候對方不在、他會感到寂寞了?

在無形之中,他也在まふまふ身上多了一份依賴。

那麼這份想念、就算只是短時間的思念、也不能這麼讓它在心理發霉吧?

試著更坦率一點吧。

>>>

「あまーちゃん!」
「幹嘛啦。」天月無語的看著閨蜜在床上不斷撲打翻滾刷任性的模樣,不禁嘆了氣

「嗚嗚嗚嗚嗚我好想そらるさん哇……為什麼他不能一起來呢我已經三天沒看到他了啊……就算不說戀人的關係我們也是搭檔啊嗚嗚嗚嗚嗚……」まふまふ在床上哭鬧著,枕頭已經被哭濕了一半

「人家要工作,你就忍忍吧,又不是以後都見不到面。」

「可是、可是如果這幾天他突然想通了不要まふまふ的話……那之後也不會見面了啊……」

「真那麼想他的話,」天月把手機湊到友人面前,「打電話給他啊?」

「但是……日本的時間現在不方便接電話吧?萬一打擾到他的話……」

聞言,天月有些訝異,まふまふ居然已經變得這麼成熟了,跟之前的他雖然不是完全不一樣,但是卻又變了些。如果在以前,明明會不分青紅皂白的立馬打電話的。

「果然還是算了……」まふまふ將手機丟回床上,這個時候螢幕卻很湊巧了亮了起來

「你不接電話嗎?」
「我現在鼻音這麼重,不是そらるさん的話會很糗誒……」

所以在そらるさん面前就完全不在意形象嗎……!天月暗自吐了槽,不過當他看到來電顯示的時候,便笑了出來

「戀愛中的人真的都是笨蛋。」他把手機又丟了回去,「看來他現在跟你想的事情是一樣的。」

まふまふ淚著眼,吸吸鼻子,看清了螢幕的來電顯示便匆匆忙忙的接起電話

『喂?』
「そらるさん!」雖然剛剛哭過鼻音還是很重,但是語氣還是透露出他又驚又喜的興奮,「怎麼突然就打電話過來了?」

電話另一頭沉默了許久,『……你說呢?』

「不會是そらるさん感到寂寞什麼的吧?」まふまふ半開玩笑的打哈哈,雖然心底是有這麼一點點希望對方真的會因為自己不在而感到寂寞,「開玩笑的、怎麼可能嘛!」

『嗯。』
「誒?你說什麼?」

『我想你了,所以打電話給你。』
『就,想聽聽你的聲音啊。』

まふまふ的臉以指數成長的變紅中。

「說什麼呢……不會是懲罰遊戲吧……そらるさん居然會對我說這種話好像、做夢一樣……」

『你才是在說什麼傻話啊。』
『你不在我會想你什麼的,很理所當然吧?』

想到這裡,そらる的嘴角不自覺的微微上揚。
不用看他都知道對方現在是什麼可愛的表情。

『因為,』
『我喜歡你啊。』
Fin.
趁著生病躺著無所事事的時候寫了點東西
去夏威夷玩的mf...照片各種撩u//u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