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齒村的領悟小雞哪木@看置頂

| 喜歡可以留下評論嗎🥺|
>唱見 After the Rain
>君子盟 | 硯蘭
>にじさんじ | 叶/甲斐田晴
/ChroNoiR/VΔLZ
>新世界狂歡 | 崑伊/玖伊
>TxT | 彬准/泰奎
>Svt | 碩秀 澈漢 非經典6+1 奎勳

不刪文 不固定圈子 寫個開心
雷會自避 多多愛心藍手評論我會很開心的!
_近期沉溺彬准/泰奎
_AtR世界中心萬年不變
_勇者跟魔法師的故事太好了

祭典那點事

ooc
文筆渣
大概就是死都不直接說出喜歡的小情侶雙黑()

在人來人往熱鬧的夏祭會場中,幾位異能者在裡面悠悠哉哉地走著。

沒錯,偵探社的各位現在正悠悠哉哉地逛著夏祭的各小攤販,這是為什麼呢?這些非普通人?

是這樣的。

           

幾個小時前。

「吶吶國木田君今晚有祭典誒!我們去嘛去嘛!」太宰治眨著閃閃發光的大眼苦苦央求著,就是一副人蓄無害的無辜樣

「這可不行!這麼大的工作量還有一堆沒有消化掉啊……!」

「國木田君我也想去!」偵探社裡的名偵探抱著一團零食晃啊晃的走過來,「好久沒吃到蘋果糖了啊!」

「可是……!」

正當國木田想義正嚴詞的反駁的時候,鏡花拉了拉中島敦的衣角,用眼神訴說著:我也想去。

「那個、國木田君……鏡花他也……」

「嗚啊啊啊!你們都給我適可而止……」

「怎麼了?」沈穩的腳步及聲音從門口傳了過來,方才因公外出的社長回來了,「怎麼那麼吵?」

「社長!」亂步跑向社長,「我們今天一起去參加祭典好不好!」

福澤諭吉看看亂步再看看國木田,前者的興奮難掩;後者的憤怒和擔憂則是表露臉上;最後他看了在場大多數的人,點了點頭。

一陣歡呼,唯獨國木田不可置信地走向社長

「社長,我們這個月累積了很龐大的工作量只消化了23%!已經月底了如果再不處理的話會……」

「沒關係,就當作久久一次大家一起出遊就行了。」

「可是……!」

話還沒說完,肩膀就被某隻纏著繃帶的手搭上,「國木田君就是老這麼神經兮兮才會交不到女朋友啦­!」

此時此刻的國木田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努力在抑制自己想揍人的衝動。

時間切回到現在,一群人以太宰治為首悠閒悠閒的在祭典會場遊蕩。因為工作性質關係,平常其實鮮少能這麼悠哉的出來玩玩,所以大家都很努力地把握機會大玩特玩一番。

就在亂步開心的拿著一袋自己撈起來的金魚跑去跟社長報備之時,一個不小心撞上了一個小女孩,女孩碰一聲的跌坐在地,嬌斥了聲好痛。

福澤諭吉正準備上前代表道歉時,卻發現一頭金髮的女孩有些眼熟,下一秒果然熟悉的聲音就出現了。

「愛麗絲ちゃんㄧ!你沒事吧!?」

一夥人抬頭一看,怪異表情哭著跑來的森鷗外後面還站了港口黑手黨的幾個重點人物。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冤家路窄吧?

今天的橫濱也很和平呢!

呢……!

呢…………?

確認愛麗絲沒有任何一點傷勢後,森鷗外重新站好了起來,微微笑

「喔呀,這還真是巧遇呢,偵.探.社.的.各.位。」

「你們也是來逛祭典的嗎?」太宰治伸手阻止想拿出手槍的國木田,早福澤一步向前

「是啊是啊,不過我們今天沒有找碴的打算呢?倒是你們這位-偵探先生?似乎讓我們家愛麗絲差點受傷了啊?」

「他並不是故意的,不過不小心撞到你們的人這點我們還是會道歉的。」福澤諭吉鞠了個躬,亂步也在後面跟著,「我想,港口黑手黨的各位還沒心胸峽窄到這種程度吧?」

「這是當然,」森鷗外冷冷笑著,將剛才作勢要拿出的手術刀又放回了口袋,「愛麗絲也沒受傷,我也就沒必要動作了。」

「那麼,我們就先行告辭了。」

偵探社和黑手黨兩行人擦肩而過,只有太宰不知為何的留在原地。

「哎呀哎呀剛才都沒發現,小矮人今天居然穿了和服來啊?」在中原中也經過太宰治之時,後者冒出了這麼句話,「帽架不是只是放帽子的嗎?怎麼掛了件和服?」

「......」中原中也沉著氣,他不太想在這種地方惹事生非,「我今天是來享受夏祭不是來這裡找氣受的啊。還有這是大姐頭硬要我穿的。」

「嗯哼,中也的品味還是一樣差呢。」

「信不信老子現在就在這裡處理掉你。」

太宰治嘴角一勾,「來啊,如果中也有這樣的本事的話。」

一觸即發的導線即將被點燃,不過最後太宰招招手,嘆了口氣

「算了算了今天是來玩的,實在不太想做劇烈運動啊......況且......」

他轉了個身,對中也比劃了下,「大家都不見囉。」

中也愣了愣,才這麼短短時間,他不過是跟太宰耍個嘴皮子大家就丟下他了?誒?

「嗚啊真是不走運,難得出來放鬆偷懶下還得跟漆黑矮人一起逛祭典,不過我人這麼善良的就陪陪你吧ㄧ」

「我才不想跟你一起逛啊!還有你根本就是每天都在偷懶吧?」

「中也真過分,我可是都有好好在工作的。」

兩人一如往常的繼續邊拌嘴邊走著,在不自知的情況下其實他們也算是一起肩並肩(?)的逛了大半圈會場。

「吶吶花火大會馬上就要開始了,我們快點過去吧!」一對小情侶從兩人身邊跑過,聽到了對話內容兩人才想起來他們就快忘了今天的重頭戲

「都是小矮子的關係,害我差點就忘了花火大會的事呢。」

正當中也不爽的想嗆回去時,手腕卻被那個總是嬉皮笑臉的男人給抓住了

「你幹嘛!」

太宰只是回頭對著他笑了笑,細長手指抵在嘴唇上


那瞬間靈魂彷彿就被對方褐色的瞳孔給吸住了般,中原中也頃刻間一句反駁的話都說不出來,也做不出反駁的動作,就這樣任憑對方拉著自己跑。

那眉間眼裡的笑意,有毒。

一陣子後,中也才回過神來,「混蛋你到底要帶我去哪裡…!」

「中也不要那麼心急嘛。」太宰笑容依舊,「到了。」

他抬頭一看,這裡是祭典會場後面的小山坡,沒什麼人,挺清靜的。

「你幹什麼?」

「三、二、一。」

黑髮人輕輕打了個響指,煙火就在他背後齊聲綻放出來

太宰笑著看中原中也看呆的表情,笑意更明顯了點

啊啊、這個人到底為什麼這麼可愛呢。

好想吻他。

而他也這麼做了。

Fin.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