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齒村的領悟小雞哪木@看置頂

| 喜歡可以留下評論嗎🥺|
>唱見 After the Rain
>君子盟 | 硯蘭
>にじさんじ | 叶/甲斐田晴
/ChroNoiR/VΔLZ
>新世界狂歡 | 崑伊/玖伊
>TxT | 彬准/泰奎
>Svt | 碩秀 澈漢 非經典6+1 奎勳

不刪文 不固定圈子 寫個開心
雷會自避 多多愛心藍手評論我會很開心的!
_近期沉溺彬准/泰奎
_AtR世界中心萬年不變
_勇者跟魔法師的故事太好了

即使是在平行世界的我們

勿帶三

復健 不要期待文筆TT


接受請往下


「如果這個宇宙真的有平行世界的話,會怎麼樣呢?」


沒頭沒尾的提問,そらる其實也習慣了。


「啊?」


「如果真的有平行世界被話,那那個世界的我會是怎麼樣的人啊?」


「不知道,但肯定有部分不一樣吧,像是職業什麼的。」


「說不定平行世界的我是偉大的領導人呢。」


這部分そらる也差不多習慣了。


「平行世界的そらるさん會不會也看起來都一直很想睡覺啊?」說完,まふまふ就開始仿聲學著對方說著好想睡覺,招來了一記白眼。


「那平行世界的兩個人,會不會也能相遇呢?」


「啊?」


まふまふ垂下眼,「這個世界互相認識的兩個人,也許平行世界沒有相遇啊!這樣才能有不一樣的事情發生,所以說不定另一個世界的我そらるさん是素未謀面的陌生人呢。」


「這樣的話,那個時候就不會有人保護我,也可能,就不會是現在這樣這麼開心的まふまふ了。」


雖然只是微小的變化,但是就連他睫毛的一點移動,そらる都看的清清楚楚。當然,他知道對方說的是什麼事,也很明白現在對方在想什麼。那樣的不安,他偶爾也會有,如果當初兩個人沒有這樣的認識、如果後來他們沒有變得這麼好、如果後來他們沒有成為現在這樣不可或缺的關係......


那麼很多事都會被改變,很多人把他視作是勇者,但他自己明白,自己並沒有大家所想的這麼偉大。他是個人,即使世界再怎麼溫柔,自己還是有一蹶不振的時候。而在那種時刻,如果沒有まふまふ,那他一定沒辦法撐到現在。就和まふまふ說的一樣,如果沒有他,那麼現在在這裡的そらる也不會這麼好的そらる。


很多的假設,雖然可能都只是自己嚇自己,但這樣證明了,對他們而言,彼此的存在是多麼重要。


他伸出手,抱住了まふまふ。


「命運這種事啊,一旦被決定了,就很難被推翻喔。」


「人與人之間互相聯繫的那條『緣分的線』,無論在哪個時空或是哪個宇宙裡的平行世界,都是一直連著的吧。」


「所以就算是在另一個、完全不一樣的世界裡,就算我們不是唱見、我們完全就是另外一個人,也還是會相遇的。」


「不管在哪個時空裡,都有我,而我也都有你。」


因為這就是我們的命運啊。


他感受著來自另一個人的溫度,雖然そらる平常就像老媽子一樣愛碎碎念,但只有在自己像現在這樣不安的時候他才會這麼真誠的說著這些話,而且每每他在這麼說的時候都會微微的顫抖著。


是很真心的吧?


他當然知道,即使是對方也有不安的時候,即使是那個大家口中的勇者還是有需要休息的時候,從這個語氣判斷,他大概也曾經有這樣的不安吧?但即便是這樣,他還是用力的在讓自己感到安心,這麼一想,まふまふ覺得自己似乎更依賴他了。


「そらるさん之前說過的吧?如果我們相隔了牛郎與織女這麼遠的距離,你也會來找我的。」


「怎麼了?」


「就是那個吧,就算是在平行世界——不,就算是在宇宙的兩端,命運也是不可違抗的吧。」


そらる的視線轉移到了まふまふ的正面,看著在傻笑著的對方,他也不自覺的跟著笑了。


「啊,對啊。」

Fin.

好久不見

文末那個牛郎織女星的那段,是我好久好久以前寫的七夕賀文「16光年的距離」,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太久沒上不會用lft的排版了

前陣子也過了18歲,莫名其妙的就成年了啊,是大人了,但文筆倒是一點都沒進步,還退步了

今晚和朋友在聊某遊戲的劇情,分析了裡面的某對cp就討論到了平行世界的部分,想開虐的但我自己也無法負荷,下次再說吧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