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齒村的領悟小雞哪木@看置頂

| 喜歡可以留下評論嗎🥺|
>唱見 After the Rain
>君子盟 | 硯蘭
>にじさんじ | 叶/甲斐田晴
/ChroNoiR/VΔLZ
>新世界狂歡 | 崑伊/玖伊
>TxT | 彬准/泰奎
>Svt | 碩秀 澈漢 非經典6+1 奎勳

不刪文 不固定圈子 寫個開心
雷會自避 多多愛心藍手評論我會很開心的!
_近期沉溺彬准/泰奎
_AtR世界中心萬年不變
_勇者跟魔法師的故事太好了

寂寞

*跟唱見本身無關,請勿帶入三次元

*ooc

*文筆渣

*舊文

*主甘黨,微そらまふ

接受以上請往下

天月望著手機,螢幕顯示的是line和伊東的聊天室,而他已經看著這個畫面足足五分鐘有。

「天──月くん,天月くん?」白髮少年在友人的面前伸手晃了晃,但對方顯然並沒有注意到自己,「睡著了?!」

「怎麼可能。 」そらる走進兩人,直接地把手機從天月手中抽走,此時天月才回過神來  

「そ、そらるさん?!」

「天月くん?怎麼一直看著line?今天和歌詞太郎さん約會嗎?」

「不不不、不是啦…」天月的臉一下子的刷虹,即使急忙辯解,但似乎沒多少效果

「才怪呢,天月くん會這樣一定是因為跟他有關的事才會一直看著手機發呆。」

「就是!只有扯到歌詞太郎さん的天月くん才會變得很奇怪!」

由於兩人不斷地追問,天月只好修紅著臉斷斷續續的吐出實情

 

「所以說──因為前陣子一直公演都不在家,那麼久就害你孤單寂寞覺得冷了?」

「然後聽說今天回來所以你很高興?」

 

「對啦對啦、不行嗎?」對於這對笨蛋情侶的一搭一唱天月已經放棄吐槽了

「這樣啊…那就原諒你吧。」まふまふ拍拍天月的肩,「不過你也真厲害,そらるさん不再一天我就要瘋掉了啊。」

「你也…」

「誰叫そらるさん每次都丟下大魔導士一個人…」

「我剛是不是聽到了什麼?」不等まふまふ把話說完,そらる直接地打斷他的話,「不好意思天月くん,我要把這個笨蛋帶回家教育了。」

「…喔。」

 

回到家,迎接自己的只有りん,mimi和ponpon在客廳打鬧,ルア應該是吃飯去了

「我回來了──只有りん來歡迎我啊,真是個好孩子呢。」天月摸摸りん的頭,「歌詞さん一定還沒有回來吧?」

 

像是想要給他安慰般,りん蹭了蹭天月,而此時的門被打開了。

「天月くん?才剛到家嗎?」

「歌詞さん…」天月看到走進家門的人,不知為何什麼也說不出來

「怎麼了?」

依舊是溫和的笑容,無法克制思念的天月什麼也沒想的直接衝進了對方的懷抱

「歌詞さん…我好想你…」

 

對於這個平常絕對不會那麼做的天月突然的舉動,伊東自然是嚇了一大跳

「今天的天月くん怎麼了?」

「想你…」天月在對方的懷裡蹭了蹭,雖然平常這樣做自己一定會害羞到想死,而他現在的確是這麼想,但有時撒撒嬌也意外的不錯呢

「我也想你啊。」伊東寵溺的把對方抱得緊緊的,即使小貓在一旁不斷地叫著也不管了,他現在比較想要跟眼前這隻不甘寂寞的大貓待在一起「我恨不得在活動一結束就回來見你啊。」

 

「幹嘛要把活動排得那麼滿…」天月小聲的嘟嚷著

「對不起嘛。」伊東淺淺的笑著,「下次一起吧,一起去很多地方唱歌給大家聽,這樣天月くん也不會寂寞了吧。」

「一言為定喔。」

Fin.

哈哈哈哈哈囉這裡是明天要考試還在摸魚的奈希

因為讀書讀得有些不耐煩了所以就想來更新(不是#),雖然是更舊文ˊˋ

然後想偷偷的問一下現在萌甘黨的同好是不是越來越少了orz

最後感謝看到這裡的你ouo

评论(3)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