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齒村的領悟小雞哪木@看置頂

| 喜歡可以留下評論嗎🥺|
>唱見 After the Rain
>君子盟 | 硯蘭
>にじさんじ | 叶/甲斐田晴
/ChroNoiR/VΔLZ
>新世界狂歡 | 崑伊/玖伊
>TxT | 彬准/泰奎
>Svt | 碩秀 澈漢 非經典6+1 奎勳

不刪文 不固定圈子 寫個開心
雷會自避 多多愛心藍手評論我會很開心的!
_近期沉溺彬准/泰奎
_AtR世界中心萬年不變
_勇者跟魔法師的故事太好了

網路上的戀愛測驗到底靠譜不靠譜?

勿代三

文筆渣


接受以上請往下


教授在台上講的口沫橫飛,但是現在的まふまふ可沒心情去聽教授的撈叨


他整個人走神都走到雲端上了。


原因是在半個多小時前。


剛吃完早餐的まふまふ和室友們一起離開學生餐廳,在前往教室的路上他無聊的刷著推特,刷一刷刷一刷就看到了一個測驗,他就順手的點了進去

『你在今年最有可能和誰從朋友變成戀人?』


其實まふまふ一向是不太相信這種唬人的測驗,畢竟也就是拿來騙小孩用的嘛,不過對於他這樣成熟的(?)大學生,就是拿來打發時間用的


輸入自己的名字,等了大約十多秒鐘之後,結果顯示出來了。

『まふまふ さん!

   今年的你 最有可能和 そらる さん從朋友的關係轉變成戀人!

   你和 そらる さん的友情超乎常人的親密,已經是友達以上的程度了

   說不定這會是段良緣!請好好珍惜他吧!』


まふまふ沈默了一秒鐘。

まふまふ沈默了兩秒鐘。

まふまふ沈默了三秒鐘。



....?!!!!

不不不不這一定是開玩笑這種測驗本來就是測好玩的不會是真的不可能是真的啦...絕對不是真的!

...大概吧。


まふまふ悄悄的瞅著身旁的そらる,臉頰微微的燒紅了起來

如果做了這種莫名其妙的測驗然後結果莫名其妙的是你喜歡的人,那些原本你就認為是不可能的事瞬間都會變成二選一的選擇題。


為了自己的原則選擇相信這種測驗結果不會成真,但是同時卻又為了大概不會成真而心灰意冷,まふまふ的心情現在悲喜交加。


於是乎他的悲喜交加就這麼持續到上課。


如果他的結果是真的...那我跟そらるさん就會是戀人...可是那種測驗怎麼看都不會是真的啊...!!!

可是又好希望他是真的啊。


「...ふ?まふまふ?」

「啊,あまちゃん?你幹嘛?」

「你還問我幹嘛?」天月停下了搖動友人肩膀的動作,「已經下課了啊,你還發什麼呆?」


「哎...」一長嘆,招來閨蜜天月不可置信的眼神

「你幹嘛瞬間變得像老頭似的,怎麼,失戀?考試考慘?被決定婚約了?」


「最後一個是什麼啦...」まふまふ有氣無力的邊吐槽邊收拾課桌,「あまちゃん我問你喔...」


まふまふ把剛才的事情全部和天月說了一遍,後者的表情變得有些微妙


「嘛啊...作為一個理智的人,我該告訴你那個測驗是唬人的。」

「這我也知道啊!所以我...」

「可是作為你的好友,我該說,希望他是真的。」

「所以我才煩惱啊!」


「你要不要直接問本人?」天月的表情突然變成賊笑,手指指著そらる和伊東的方向,他們正槽著兩人走來


「あまちゃん!」まふまふ大聲想要反駁,看到對方笑得開懷他就知道再怎麼反駁都沒用了,轉而把音量放小,「如果我敢問的話我就不會這麼困擾了...」


「所以說啊,朋友就是這個時候用的。」

「蛤?」


不等まふまふ反應,天月跑上前,像迎面而來的兩人招手

「そらるさん!歌詞さん!」

「誒あまちゃん你要做什...」


「そらるさん!」天月湊近了そらる的耳邊,「那個啊,我看まふまふ他好像有些心事,可是他不管怎麼樣都不跟我講,作為朋友我非常擔心呢!不過如果是そらるさん的話他應該就會乖乖說了,そらるさん可以幫我逼問他嗎?」


看著天月人續無害的笑容,そらる沒有多想的點了點頭,然而まふまふ可能不覺得這是人續無害,他開始有點擔心他的未來了。


「那就麻煩你了!我和歌詞さん等等有約,先走啦!」說完天月就勾著搞不清楚狀況的伊東離開了校舍


伊東歌詞太郎表示:雖然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可是換到了和天月くん的約會很值得。


還待在校舍的そらまふ兩人組這邊,氣氛是尷尬到一個不行,兩人雖然並肩走著,但是卻誰都沒有開口說話


嗚哇之前到底是怎麼和そらるさん相處的啊...明明住在同一間宿舍每天都聊得很開心啊也從來沒有這麼尷尬過...是因為宿舍還有あまちゃん他們兩個嘛?還是...


「まふまふ。」

「啊、怎麼了?」


「天月跟我說你好像有心事,」他正視まふまふ,「怎麼了嘛?有人欺負你?失戀?考試考不好?還是被決定婚約什麼的嘛?」

「所以說最後一個到底是什麼啊....」まふまふ嚥了口口水,「也...不是什麼太重要的是啦,稍微有一點點跟戀愛相關的煩惱...算是吧。」


聞言,そらる挑了挑眉,「喔?」

「也沒什麼啦!也不完全是這方面的...總之我很好喔!そらるさん不用太擔心的!」


見對方並沒有直接回話,眉頭鎖著好像在思考什麼似的,まふまふ湊近

「そらるさん?怎麼了嗎?身體不舒服還是在想什麼嗎?」


「啊,沒事,只是在想會被你這傢伙喜歡上的人是怎麼樣的人而已。」

「誒?」

「我在想那個人比我好多少才會讓你喜歡上。」


...........誒?

.......誒?

.....誒?

誒?


「等等そらるさん你在說些什麼...」

「你看吧我各項條件應該都比他好吧?我跟你住同一個宿舍還跟你修很多一樣的課,成績也維持在前幾名跟你感情也不錯...啊難道是長相嗎?那個人比我好看?還是他個性比我好?」

「不所以說先等一下...」


兩人拉扯了一番,最後まふまふ才紅著臉吞吐的把實情都說出來


そらる笑著說笨蛋不要為了這種事情煩惱啊。


「這種測驗偶爾相信一次也沒什麼不好吧?」


語畢,他就牽著對方的手一起回到他們最熟悉的房間。

Fin.

晚上好這裡是大概就要扁桃腺發炎+中耳炎的奈希

畫完了作業的小fafa就來更新了

之後會變得很忙所以趁著現在能寫多寫一寫w

這個其實是我大概一二三小時前的經歷(我自己也忘了是多久前

平常其實不太做這種東西的w因為畫fafa有點膩呢就去滑一滑臉書,看到了這個測驗然後就隨手做了下

恩然後對....測出來剛好就測到了喜歡的人的名字...對就是這麼狗血

當下自己也愣了

就是那樣的反應

然後我就瞬間關掉網頁了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悲劇搞錯了(x

當然我沒有特別去跟誰講這件事,只是覺得似乎是個好題材就寫了

嘛還是希望大家看得開心啦ouo

最後依舊,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喔


评论(2)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