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齒村的領悟小雞哪木@看置頂

| 喜歡可以留下評論嗎🥺|
>唱見 After the Rain
>君子盟 | 硯蘭
>にじさんじ | 叶/甲斐田晴
/ChroNoiR/VΔLZ
>新世界狂歡 | 崑伊/玖伊
>TxT | 彬准/泰奎
>Svt | 碩秀 澈漢 非經典6+1 奎勳

不刪文 不固定圈子 寫個開心
雷會自避 多多愛心藍手評論我會很開心的!
_近期沉溺彬准/泰奎
_AtR世界中心萬年不變
_勇者跟魔法師的故事太好了

夢裡的你和現實的你

勿代三

ooc

文筆渣

接受以上請往下


「そらるさん...そらるさん?」まふまふ爬上床,看著熟睡的對方,戳了戳そらる的鼻子,但是他只是均勻的呼吸著,並沒有睜開眼

「真是的,居然先睡著了...嗚哇?!」一個重心不穩,まふまふ反應過來才知道原來是そらる突然伸手抱住她,一個勁地把自己往他懷裡攬,手緊緊地牢住他,現在要逃也逃不走了


睡迷糊的そらるさん也好可愛啊。


まふまふ窩在對方懷裡,偷偷的笑著


「...まふまふ...」


原本以為自己將對方吵醒了,但是そらる長長的睫毛還是低垂著,捏了臉頰也沒有反應,他很肯定的是そらる只是在說夢話


まふまふ笑得更歡了,沒想到對方說著夢話居然會喃著自己的名字,就像是在作夢一樣啊


他調整了個舒適的位置,閉著眼也就跟著睡著了




「嗚姆...現在幾點了?」

「你終於起床啦,已經十點多了。」沈穩的男音自耳際響起,眼睛花了段時間適應睜開的不舒服まふまふ才發現自己靠得そらる好近,好近


「你壓著我了,手都麻掉了。」


「那是昨天そらるさん自己把我拉進去的,不干我的事。」まふまふ嘟著小嘴反駁,下一秒卻又跳了起來,「そらるさん昨天是不是做夢了?是不是夢著我了?」


「啊...?」他皺了皺眉,「誰會記得自己昨天做了什麼夢啊?」

「可是そらるさん說了夢話!還叫了まふまふ的名字!」

「不記得了不記得了。」

「そらるさん一定是夢著我了!還是夢裡真的沒有まふまふ嗎...」


「你啊一會兒吵吵鬧鬧的,一會兒又突然失落,你的情緒還真是反覆呢。」そらる輕笑了笑,把懷裡的人而縮得更緊


「我不用去記我的夢裡有沒有你,我只要知道現在我的懷裡有你就夠了。」

Fin.


四週年快樂!!!!!

今天聽著srr的推生他笑得很開心,真的是太好了

每一天每一天都因為遇見你們而感到幸福

接下來也想看到你們快快樂樂唱著歌的樣子。

评论
热度(74)